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获奖结果的通报

全市各中小学、科普教育机构:

为全面贯彻落实《珠海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2—2025年)》,激发青少年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普及和推动我市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科技及创客活动,提升青少年机器人、创客活动水平,根据市科协《关于举办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选拨赛的通知》要求,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选拔赛于2022年7月30-31日圆满结束。本届大赛共设6个赛项,来自全市291支队伍超600名学生参加比赛。根据大赛组委会评定,现将获奖情况通报如下:

一、机器人综合技能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

二、机器人创意比赛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三、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积木成塔)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四、机器人创新挑战赛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3名;

五、机器人现场拼装赛(夺宝奇兵)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六、机器人现场拼装赛(红色之旅)一等奖26名,二等奖61名,三等奖84名。

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33个,优秀辅导教师53名,优秀裁判员25名。

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选拨赛各项目获奖名单请登录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官网(http://www.zhast.com.cn/)下载查看。

希望各学校及机构继续加强智能编程教育和机器人技术在青少年中推广,不断提升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为提高我市青少年的科学素质作出新的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1.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成绩册

2.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辅导教师及优秀裁判员名单

 

 

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8月8日

附件1:[附件1:第二十二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珠海市选拔赛成绩册.docx]
附件2:[附件2: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辅导教师及优秀裁判员名单.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