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从4月下旬至7月下旬,对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开展巡察监督。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和《中共珠海市委办公室<关于市区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围绕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重点接受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力,与党中央离心离德,党性观念缺失,搞团团伙伙、拉小山头、搞小圈子,违规选人用人、“带病提拔”、拉票贿选、买官卖官,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侵害群众利益、违规收费、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为了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特设立情况反映电话和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电、来信反映情况。

值班电话:18807560075(上班时间接听)

专用互联网信箱:zhswdwxcz@zhuhai.gov.cn

邮政专号信箱:珠海市海滨北路15号市委巡察组举报箱(请写明市委第五巡察组收)

巡察组在市科学技术协会主要办公地(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景乐路19号)设置直接联系信箱。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科学技术协会认真处理。

                                                                                                                                                                         中共珠海市委第五巡察组

                                                                                                                                                                              2019年4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