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2018年度珠海科协学术会堂的通知

市科协各团体会员:
      为促进科技学术交流,推动科技团体服务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成长,增强科技团体凝聚力,促进学会能力提升,以及高效合理使用学术会堂的资源,市科协在2017年度科协学术会堂使用的基础上,重新对市电大科协学术会堂的使用作了修改,请各团体会员单位按修改后的通知执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术会堂名称
      珠海科协学术会堂。
      二、学术会堂用途
      学术交流、科普报告、会员大会(全体理事会议)。
      三、学术会堂地点
      设在市电大A103会议厅(100座)、B104报告厅(70软座)、B102培训室(50座)、 A109(200座)等会场。
      四、预订学术会堂程序
      由各团体会员单位先与市电大联系预订会场(联系人:王彦民,电话:2121642,18923364189),会场拟定后向市科协学会部提出申请(表格附后),学会部审定后发给由珠海市科协加盖公章的《珠海市科协学术会堂使用券》作为结算依据。
      五、其它注意事项
      (一)各团体会员单位必须按照本通知第二条规定用途使用学术会堂;
      (二)为节约起见,请各团体会员尽量选择与会议规模相匹配的会议室;
      (三)每个团体会员每年申请使用次数原则上不超过5次。每次使用时间一天或半天计为一次,每次限使用一间,超过一天或一间按两次计,以此类推;
      (四)先申请先使用原则,科协学术会堂年使用次数总量控制在50场次,额满后暂停当年申请;每次使用的有效期为一个月,逾期须重新申报并退回原使用券;
      (五)各会场均提供空调、音响、投影等基本服务,如需其它附加服务请与市电大商洽,费用自理;
      (六)启用时间从2018年1月1日起,2018年12月31日止。
      市科协联系人:陈朝钢 电话:3353400 13823053220
      特此通知。
 
      附件:1、《珠海市科协学术会堂申请表》
              2、《珠海市科协学术会堂使用券》
  
 
 
                                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2月26日
 
附件1:[附件1:珠海市科协学术会堂使用申请表.docx]
附件2:[附件2:珠海市科协学术会堂使用券.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