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立珠海市海智工作站的通知

                                                     

珠科协学字〔2017〕13号

 
 
市科协各团体会员,各区科协、高校和企业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中国科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简称“海智计划”)和广东省科协实施中国科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更好地协调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根据《珠海市科协海智工作站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在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立“珠海市海智工作站”。 
    海智工作站是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海外智力支撑的重要平台,是提升我市集聚国际化人才,促进海外科技资源转移的创新举措。希望建站单位发挥平台作用,加强与海外人才建立经常、密切、畅通和便捷的联系,建立规范有效的工作机制,为我市人才成长和创新驱动作出贡献。 
  
                                                                                 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9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