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举办“海智人才面对面 ”交流会

2019年6月14日,珠海市科协举办“海智人才面对面”交流活动。市科协副主席杨穆出席活动。来自省、市科协“海智工作站”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活动是珠海市科协2019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人员首先来到珠海光驭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光驭科技是由剑桥和哈佛大学多名海归博士创立,是珠海市引进的高层次创业团队创办的高科技新材料公司。2018年市科协在该企业建立“海智工作站”。参加活动的人员围绕“海智工作站”发展情况、借助“珠海英才计划”利好的政策,如何充分地发挥“海智工作站”作用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留学海外、回国创业的珠海光驭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通以自身的经历介绍了回国创业和海外人才智力回国服务的感悟。光驭科技海智工作站负责人分享了在引进海外人才、创新人才方面的情况。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又前往珠海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听取中航通飞海智工作站建设发展情况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