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2019年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4月17日,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召开 2019年工作会议。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负责人、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8年党委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所属学会支部书记汇报支部2018党建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邀请有关专家对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认为,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成立以来,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和市科协党组领导下,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党的政治引领作用,积极引领广大科技工作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到珠海创新驱动发展和珠海“二次”创业中去。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也是珠海建市40周年,同时,又是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会议要求,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及各党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三要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委和各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珠海“二次创业”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科协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和珠海建市4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