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广东省科协领导到珠海园区科协调研

2019年4月15日,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日光、省科协组联部部长朱海龙到珠海南方软件园园区科协考察调研。珠海市科协副主席杨穆陪同考察调研。


      在南方软件园园区科协,冯日光副主席一行听取了南方软件园区科协主席、南方软件园副总经理可爱群的汇报,走访了在南方软件园园区办公的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和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参观考察了园区科协服务点。


       冯日光副主席对珠海市科协在园区成立科协组织的做法十分认可,认为成立园区科协不但完善和健全了企业基层科协组织,而且把科协服务职能摆在最基层,为服务科技工作者和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更直接、更快捷。他还对市科协会员单位——工业互联网协会、市软件行业协会、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和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在园区办公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市科协在园区牵头组建的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联盟和知识产权保障联盟给予高度评介,值得推广借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