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召开学会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2019年4月2日,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学会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省科协学术学会部长谢洪,市科协主席刘治民,市科协党组负责人、副主席杨穆,副主席李伟峰出席会议。市科协学会主要负责人、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各学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杨穆同志传达了珠海市两新党建工作精神和省科协学会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科协七届会议精神;赖兵同志对2018年的学会工作做了总结和对2019年的学会工作做了部署;李伟峰同志宣读珠海市科协关于通报表扬2018年度市科协活动优秀组织名单和2019年市科协新接纳团体会员名单并颁发证书和授牌;市工业互联协会、市老科协、市质量协会、市抗癌协会、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市食品药品安全协会等作了经验交流。

谢洪同志对珠海科协学会工作及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省科协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刘治民同志强调市科技社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学会改革、进一步激发学会的创新力和凝聚力,提高学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能力;要充分发挥学会“四服务”职能作用,为珠海的“二次创业”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科协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