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1月11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肖润新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总揽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政治站位高、发展眼光远、工作举措实,既对珠海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了战略布局,又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对于推动珠海“二次创业”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全会的部署要求,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珠海“二次创业”做出科协贡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围绕科协“四服务”职能,对标最好最优,力争科协事业走在全省前列。三是根据群团改革的总体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我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四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努力创建模范机关,以党建带动群建,全面推进科协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