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领导到扶贫村开展慰问调研

2019年1月4日,珠海市科协主席刘治民、副主席卓颖强率相关部室人员到对口扶贫村——电白区麻岗镇牛门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珠海驻电白扶贫工作组组长、电白区副区长李益平,麻岗镇委书记吴伟华、镇长崔青梅陪同调研慰问。

刘治民一行首先在村委会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镇长崔青梅、村支部书记、主任黄荣生及市科协驻村干部郑伟雄关于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刘治民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和村委会干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勉励驻村干部和村委会干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按照上级的要求,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特别是岁末年初要做好扶贫工作的迎检考核准备工作,确保扶贫考核顺利过关。

随后,刘治民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领取补贴、子女教育、危房改造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刘治民一行还深入到该村新引进的产业项目牛大力种植基地和养鸡产业项目基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市场前景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鼓励村干部和驻村干部要加强对产业扶贫工作的落实推进,争取为村集体和贫困户获得更大的受益,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