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系统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1月16日,珠海市科协举办全市科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杨连成作专题学习辅导。市科协常委、有关学会负责人、市科协及各区科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杨连成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从广东及珠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重要意义、改革开放的时代性、体系性和全局性、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紧密联系广东及珠海改革开放实际,观点深刻、内容丰富,让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受启发,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有效措施,切实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建设新珠海、新经济、新生活,为新时代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贡献科协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