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领导到鲨鱼公园科学活动中心调研

         5月8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润新、副主席李伟峰到鲨鱼公园科学活动中心调研,了解科普教育企业服务需求,进一步推进民办科普教育企业工作。
        肖润新、李伟峰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及科学活动中心各展区的讲解。肖润新表示,鲨鱼公园科学活动中心可以进一步扩大科普覆盖范围,与珠海市科技馆合作,以青少年科技夏令营、冬令营等形式,加大科普宣传力度。
        鲨鱼公园是中国儿童科技教育知名品牌,是一家专注于儿童科学启蒙及分阶教育的企业。集教材教具、课程研发、教育培训、网络课程开发和后台管理于一体,为校内、外及家庭3-18岁的儿童提供动手科学产品及趣味性的学科线下校区和线上网络情景学习,设立的教育与开发研究中心长期参与国家科学课标教参编写,业务覆盖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天文、家属、工程、数学、艺术、社会实践等教学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