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2018年科技惠民服务项目启动

         2018年4月26日,珠海市科协2018年科技惠民志愿服务项目正式拉开帷幕。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润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副主席杨穆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总结了2017年度科技惠民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并通报当年度优秀组织单位,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市护理学会等5家学会受到通报表扬;随后宣读了2018年度科技惠民立项资助项目名单,市知识产权协会、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等10家科技社团惠民项目获得资助。
        肖润新对获表扬的科技社团颁发证书,对今年获得立项资助的科技社团提出具体要求。市知识产权协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市科协科技惠民的志愿行动方案,兑现承诺,主动服务市民、服务社会、服务珠海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珠海二次创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