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省科协海智计划横琴工作站负责人到市科协交流

         2018年4月9日,广东省科协海智计划横琴工作站负责人李劲翔一行到珠海市科协交流工作,市科协副主席杨穆出席座谈交流。
        省科协海智计划横琴工作站是省科协在珠海设立的首批海智工作站。该站凭借横琴独特的区位优势和特殊政策优势,在实施海智计划工作,推进横琴人才强区建设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得到省、市科协的肯定。
        杨穆对横琴海智工作去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站积极主动与市科协加强工作上的沟通与联系表示赞赏。他结合市科协今年重点工作和横琴海智工作站年度工作计划,对横琴海智工作站提出具体的建议。
        李劲翔表示,他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海智计划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科协的要求,发挥好海智工作站独特的平台作用,不断推进海智计划工作上新台阶,为珠海横琴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人才高地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