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召开2018年学会工作会议

         3月23日,珠海市科协在市老干活动中心召开2018年学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学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学会工作,交流学会经验,部署2018年学会工作任务。广东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长谢洪、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润新出席并作讲话。市科协副主席杨穆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协学会部长赖兵作了学会工作总结;通报表扬了市抗癌协会、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市质量协会等19个荣获2017年度参与市科协活动优秀组织学会并颁发证书;宣布接纳市无损检测学会和市移动互联网协会作为市科协团体会员并进行授牌;市抗癌协会会长孙达春、市质量协会会长刘竞波、市药品食品安全协会长黄腾邈、市营养学会长李伟、市工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郑铄纯、市软件协会秘书长黄华捷等学会负责人从学会的创新发展、服务会员、学术交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参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谢洪部长对珠海市科协学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珠海市科协注重打造学会工作品牌,提升学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十分赞赏。他结合学习贯彻十九精神和省科协学会工作会议的要求,提出新时期加强学会工作的思路和建议,并对我市科协学会工作寄予厚望。
        肖润新主席在讲话中首先感谢省科协对珠海科协学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谢洪部长亲临珠海指导我市学会工作。他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学会要强化政治引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时代,引领新时代,服务新时代,作为新时代,为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珠海创新驱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