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2018年珠海市第一期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开班

         3月14-16日,由广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珠海市科协联合主办,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承办的2018年第一期珠海市技术创新方法培训班在高新区举行。广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廖仕明、珠海市科协副主席杨穆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珠海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工作者80多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脱产学习培训。
        廖仕明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珠海市科协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技术创新方法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珠海此项工作无论在本省还是在全国大中城市中都走在前列。他对去年珠海选派的创新方法参赛队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广东争得荣誉表示十分高兴和骄傲。他表示将继续支持珠海市科协开展技术创新方法培训工作,使更多的珠海科技工作者掌握这一“发明创新术”,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他还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