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1月10日,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市科协贯彻落实意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润新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肖润新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元强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就经济工作所作的专题讲话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市委八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我市一年来所取得了成绩,科学谋划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走在前列,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肖润新要求,市科协机关全体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会部署,推动科协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科协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科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以科协改革的两个方案为准绳,全力推动科协系统改革落实落地;三是要以市科协换届为契机,大力推动科协自身建设;四是要大力加强科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党对科协系统的领导,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推动学会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