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领导到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调研

2018年1月5日,珠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穆率调研组到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进行调研。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院科协主席付景川教授,副院长、院科协秘书长杨万利教授与调研组一行座谈交流。

  付景川院长对市科协开年之初莅临学院进行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对市科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科协系统改革“深调研”活动之举表示赞赏。他指出学院成立科协后开展许多有声有色的工作,产生了良好的效果,特别是对学生科学精神培养和科学素质提升及推进学院的学科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他坚信在学院的领导和各级科协的支持下,新的一年里学院科协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副院长、院科协秘书长杨万利教授介绍了学院及学院科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近年来科协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对学院科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杨穆对学院领导热情接待调研组并参与座谈交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是全市科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更好地总结梳理年度工作谋划新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他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基层科协在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科协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东风,进一步动员和引领学院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进学院科协工作上新台阶,为学院科协事业和服务珠海经济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金湾区科协主席刘超三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