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科协领导到市护理学会调研

2018年1月4日,珠海市科协副主席杨穆率调研组一行到市护理学会进行“深调研”,了解学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学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试点工作情况。市护理学会会长肖秀英向调研组汇报学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及近年来学会工作情况并就学会新形势下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调研组进行交流探讨。

  杨穆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是市科协系统的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这次市科协开展“深调研”其中重要内容之一是了解学会在这方面的落实情况,很高兴看到学会在这方面所作努力。他对护理学会近年来特别是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目前市科协正在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试点工作,希望市护理学会能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和做法。一年之计在于春,他对学会新一年工作提出新希望和具体要求,强调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开拓进取,推进学会工作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