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 要闻动态

珠海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成立

2017年6月15日下午,珠海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技术创新方法院士专家讲坛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润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廖仕明、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省卓越质量促进中心主任刘小伟出席会议。 

该研究会接受市科协的指导,由市工业互联网协会牵头,在格力智能装备、银隆新能源、罗西尼表业等单位推动下成立。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当选会长单位。研究会的成立旨在联系和凝聚创新方法领域管理部门、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中的科技工作者,开展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会员的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肖润新在讲话指出,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的成立为技术人员搭建技术创新方法交流的平台,市科协将加强指导和支持,继续开展促进技术创新方法的工作,他希望有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加入到研究会,交流学习创新方法理论知识,解决实际研发困难,把智慧转化为成果,为珠海创新驱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成立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广东省卓越质量促进中心主任刘小伟就“创新驱动,方法引领”作了主题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