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珠海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2019年会员大会

2019年3月30日,珠海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旅游大厦召开2019年会员大会。市科协主席刘治民,市科协副主席、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穆出席年会并看望老科技工作者。

会上,听取审议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补选理事会监事;表彰获得2018年度“中国老科协奖”称号的钟能锭教授;邀请知名医学专家举行学术讲座。

刘治民、杨穆同志对去年老科协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积极参与市科协组织的相关活动和参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赞赏,对协会今年工作计划安排表示赞同,希望老科技工作者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珠海“二次创业”做出新的贡献。市老科协会长陈一丹表示,2019年市老科协将继续努力,在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工作同时,还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积极投身到珠海“二次创业”浪潮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和珠海建市4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