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珠海市抗癌协会举办妇科肿瘤学术研讨会

        2018年4月22日,珠海市抗癌协会在万豪酒店举行第二届妇科肿瘤专业委会会成立大会暨宫颈肿瘤防治技术交流研讨会。市科协副主席杨穆、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军卫、市中大附属第五医院副院长程志斌教授、市抗癌协会会长孙达春教授等出席会议。来自市各医院的妇科专家及医务工作者100多人参加活动。
        市人民医院妇科主任黎华文主任医师当选市抗癌协会第二届妇科肿瘤专委会主任委员。杨穆同志在致辞中对市抗癌协会第二届妇科肿瘤专委会成立及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的专委会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发挥好专委会平台作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不断提升妇科肿瘤防治水平,为患者带来福音,为健康珠海作出贡献。
        专委会成立大会结束后,省市有关方面的专家钱德英教授、黎华文主任医师、孙大为教授、刘木彪教授、郭红燕主任医师、沈慧敏主任医师从不同方面对妇科肿瘤防治进行学术交流和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