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珠海市首届营养宣教讲师培训班开班

         2018年1月28日,珠海市营养学会与朗京学校联手打造的《首届营养宣教讲师团培训班》在市营养学会开班。市科协副主席杨穆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委员、市营养学会会长李伟,中山市科学技术协会调研员蔡泽强,澳门国际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胡羽添博士出席开班典礼。
        杨穆在致辞中对市营养学会此举给予高度的评价,他指出这既是对学会去年创珠海市社会组织等级最高级“5A”注入新的内涵,也是适应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的积极响应。他强调营养学是研究机体代谢与食物营养素之间的关系的一门学问,是一门内涵十分丰富又和人们日常生活及健康戚戚相关的科学。他希望学员们按照培训的相关要求认真学习,掌握好营养相关知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市营养学会所提倡的 “传播营养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到广大市民中去,为健康珠海做出贡献。 
        李伟表示,筹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更好地配合珠海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营养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健康珠海,打造世界级宜居城市做出努力!学员完成规定课程,通过毕业设计与答辩,由朗京学校颁发结业证书,同时,由市营养学会聘请为讲师团成员并颁发聘书。未来,他们将成为珠海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的生力军,参与到政府的“社区大学”、“科技惠民志愿服务行动”、“学术活动月”、“营养科普讲堂”、“膳食宝塔”等系列营养宣教活动,服务广大市民,提高全民营养科学文化素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