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12月15日,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在珠海度假村酒店隆重召开。珠海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钟国胜、市科协副主席杨穆到会祝贺并为新当选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选举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领导机构,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忠国蝉联理事会会长。

四年来,市软件行业协会积极应对产业结构调整新挑战,转变服务理念,夯实服务内容,拓宽业务服务面,维护行业利益,积极推进产业政策落实,开展企业深度服务,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显著成绩,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各级部门的表彰和奖励。未来四年,周忠国会长表示协会将在新的理事会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协会报告提出的发展思路目标,紧紧抓住当前软件产业发展的战略性机遇,勇敢面对各种挑战,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使协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为实现珠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快速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