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珠海市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委会首届学术论坛举行

2017年12月15日,珠海市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委会首届学术论坛在君怡国际酒店举行。珠海市科协副主席杨穆、市卫计局副局长李子松、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常务副院长程志斌教授、市抗癌协会会长孙达春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抗癌协会副会长王华平教授主持专委会成立大会。

中大五院甲状腺乳腺科主任曾庆安主任医师当选为首届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后,来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吕伟明教授、附属第二医院黎洪浩教授、附属第三医院刘仁斌教授、附属肿瘤医院杨安奎教授以及附属第五医院许泽清教授作了有关甲状腺肿瘤防治的学术演讲,与到会的医务科技工作者分享学术成果和实践经验。孙达春教授指出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委会首届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推进我市甲状腺肿瘤防治专业水平提高和促进其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曾庆安主任委员表示将充分利用好专委会这一平台,加强该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珠海甲状腺肿瘤防治水准,造福患者,为健康珠海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