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营养科普讲堂走进工友驿站

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大,常年累月的辛勤,许多教师不知不觉患上了腰肌劳损、慢性咽炎等职业病,这些职业病也严重影响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在教师节前夕,珠海市总工会携手珠海市营养学会于9月8日晚在“工友驿站—康宁路站”开展“教师职业病预防与营养调理”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专家通过分析目前人们的健康状况及影响健康的不良生活方式;接着深入浅出的为广大教职工讲解如何预防颈椎病、腰肌劳损、慢性咽炎等教师常见的职业病。并向教师们传授了合理饮食等方面的自我调理方法。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日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改变一些不良行为习惯,合理膳食,注重加强自我保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身体愉快的生活和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