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社团 > 社团资讯

珠海市首家高科技企业学会科技服务站挂牌

2017年8月17日,珠海市电机工程学会和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派诺科技举行学会科技服务站揭牌仪式。市科协副主席杨穆、市供电局副局长谭蔚波等为科技服务站揭牌。 

珠海市电机工程学会是我市技术实力雄厚、社会影响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最高级别5A级的科技团体;派诺科技是一家集硬件、软件、集成与服务于一体的用电和能源管理服务的知名高科技企业,拥有丰富的能源管理和服务经验。“会企”强强合作是学会科技服务站的重要模式之一。建立派诺科技学会服务站是市电机工程学会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具体举措。杨穆在致辞中指出,市电机工程学会派诺科技学会服务站是我市首家在高新技术企业建立的科技服务站。“会企“强强合作会产生叠加效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市电机工程运用好科技服务站这个平台优势,进一步促进我市能源管理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为完成我市节能降耗目标,建设智慧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市电机工程学会秘书长宋阳辉表示派诺科技学会服务站是市电机工程学会第一个学会科技服务站,也是我市第一家在高科技企业建站的学会,自感荣幸且又重任在肩,一定不负市科协期待,积极与建站单位合作,发挥好站点的平台纽带作用,使“会企”合作在共建中得到“双赢”。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邓翔表示市科协学会科技服务站落点派诺科技是该企业的幸事,派诺科技将全力支持站点工作,利用站点服务功能,进一步加强与市电机工程学会强大技术力量的合作,促进企业技术改造和研发实力的提升,认真按照学会科技服务站的管理办法和市科协的要求,努力把站点建设成示范点标杆站。 

揭牌仪式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观看派诺科技成果展和生产线,看望研发中心的科技工作者,并和他们交流。

分享到: